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我是 "九點專業造型" 店家 我挺您



**************各位美髮業界的經營者好,我是 "九點專業造型" 執行長LEO,***************



好的管理才能有好的工作效率,選擇EZPRETTRY就是看上它的完整性以及整合能力,從人員管理、物料控管、損益分析、客戶資料、行銷整合,五大方面這系統全部更重要且讓店家安心的 不斷創新與進步。
EZPRETTY團隊免費教育店家以及協助客製化設定到後續維運都相當有效率,使用迄今三年多來,團隊的服務以及平台的功能都沒有讓我失望。

管理其實很簡單,選擇對的工具輕鬆就能達成目的,誠摯推薦給每一位美麗產業店家,趕快接洽EZPRETTY團隊早點了解早點上手,就能節省更多的管理必要支出以及創造更多收入。

強力推薦 ezPretty 的服務 及 對美業的貢獻
官網 https://www.ezpretty.com.tw
Line @moc3030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