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您知道產品的使用跟您的業績有甚麼樣關係嗎? > ezPretty 的雲端盤點



如何讓您的庫存盤點更有效率呢? 【 您知道產品的使用跟您的業績有甚麼樣關係嗎? 】 讓我們先重 雲端商品盤點 的功能開始.

好的商品盤點習慣 可以看出 我們的商品消耗是否合理. 如果沒有盤點 我們就不知道其中的奧秘.【 ezPretty 的雲端盤點 】. 即使店長在家裡也可以 透過手機就了解 最新的資訊. 因為盤點時的最新資訊 都在 雲端清單上 即時顯示.

在盤點過程中 最麻煩的就是 要去對 這個商品 在我們的清單哪裡, 需要用眼睛來比對, 這非常辛苦. 只需要先在商品裡面建立條碼資訊 就可以 在盤點的時候 根據倉庫上的 商品條碼, 讓系統 一個一個 顯示 目前的商品庫存資訊  非常簡單 有效率喔

如有有的回饋 都可以讓我們知道喔

Line : @moc3030e
web:  https://www.ezprett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